close

 

為了方便作業,我們將確定開的庫存販售團都放在這邊

 

大家再自行尋找需要的站子填表單或是填MAIL歐>ㅅ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1380167397-3738623111    

 

Seethelight 2014 calendar ‘KALEIDOSCOPE LOVE'庫存販售

 

周邊內容:請點我

填單地址:請點我

收團時間:暫定 1 / 16 (視情況可能會提早收團)

 

※NOTICE※

二販周邊內容、特典、價格都與一販相同

此團採多退少補的方式,一份先收950元

與站長確認完EMS金額後我會再以MAIL通知各位應退補的金額

填寫完表單資料並按下送出鈕後將會有匯款帳戶資訊提供各位匯款

必須填完表單並且匯款才算跟團

匯款後也請記得請點我填寫匯款資料表單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BVAWVllCIAIyq2J  

 

LOVE DRUNK  2014 CALENDAR & DIARY 庫存販售

周邊內容:請點我

填單地址:請點我

收團時間:暫定 1 / 5 (視情況可能會提早收團)

 

※NOTICE※

二販周邊內容、特典、價格都與一販相同

此團採多退少補的方式,一份先收1550元

與站長確認完EMS金額後我會再以MAIL通知各位應退補的金額

填寫完表單資料並按下送出鈕後將會有匯款帳戶資訊提供各位匯款

必須填完表單並且匯款才算跟團

匯款後也請記得請點我填寫匯款資料表單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BeaLbrxCUAALUA2  

 

收團囉!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y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